cute cute love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烦!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今天很不开心~~
可能是每天都呆在家吧~~
下午1直躺在房间看cartoon~~
(幼稚)
超好看的~~
很像跑出去~~
可是外面天气很热~~
所以又躺下来看cartoon了~~
显!!
下午~~
诗突然发信息来~~
找我喝茶~~
可是我没车~~
(对不起)
所以就没去喝了~~
又躺着看戏~~
=.=
在家很闷~~
今天晚上要跟爱姐姐还有小慧去喝茶~~
很久没有跟爱姐姐联络了~~
也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我们约好9点~~
9点了~~
我跟小慧在expresso等她~~
食物刚来~~
村姑玲就打来了~~
叫我去喝茶~~
跟爱姐姐喝完后~~
就去找村姑玲喝~~
爽!!
跟村姑玲去bola喝~~
o(∩_∩)o...哈哈
可怜的村姑玲~~
她的水掉了1只虫虫进去~~
o(∩_∩)o...哈哈
害她没得喝水~~
(幸好我的米有)
出来心情好多了~~
喝完茶~~
就去走街~~
走到1半~~
村姑玲说要驾~~
所以就给她驾咯~~
没差!!
可是有点怕~~
给人家载的感觉超爽的~~
so fresh~~
o(∩_∩)o...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
笑了很久~~
=.=
给她载~~
超恐怖的~~
我们差1点点就去撞树~~
直接ccb~~
1个字~~
怕!!
可是很好玩~~
村姑玲还说不敢出大路~~
谁知道~~
我们两个冒着生命危险~~
我们出大马路了~~
OMG
我们还喊~~
(我们出马路了)
走到11点++~~
就回家了~~
回到家~~
又上网~~
超慢的!
ccb x 500~~
直接不爽!!
算了~~
不小心看到美慧的blog~~
美慧~~
谢谢你~~
谢谢你提醒我这么多东西~~
现在我想通了~~
我真的明白你在说什么~~
好人难做!
我到现在才明白~~
我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了~~
我不会回去那间店了~~
好熊不吃回头草!
可是我是烂熊!
唉~~
辛苦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