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anuary 10, 2010

爸爸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快乐丫^^

今天家里也煮火锅来庆祝。。

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

最近都跟诗,铭,慧,村姑(嘉怡)他们出来。。

开心^^

昨天我们还1起去pm。。

超开心^^

o(∩_∩)o...哈哈

本来村姑玲也有1起的。。

她要跟她爸爸去吃。。

怕来不及。。

所以没有跟我们去pm。。

直接不爽!

o(∩_∩)o...哈哈

昨天我跟小慧穿1样的衣服出来。。

诗也有穿。。

o(∩_∩)o...哈哈

我们讲好1起穿的。。

昨天去到pm。。

就去找诗的宝贝(祥安)。。

=.=

接着。。

我们就开始走pm了。。

瓦咔咔^^

1边走。。

1边笑。。

诗还骂我们。。

说:

为什么我们去到哪里都要这么吵???

o(∩_∩)o...哈哈

我也有同感^^

我们真的很吵。。

很多人都1直看着我们。。

有点下衰。。

可是很开心。。

村姑啊!!!

你的嘴巴为什么1直动???

不是笑。。

就是吃。。

(吃东西比较多)

哎哟~~~

村姑!

我很佩服你!!

1句话。。

geng!!!!!!!!!

o(∩_∩)o...哈哈

跟你们出来。。

我真的没有烦恼。。

这样才爽嘛~~~

村姑玲!

虽然你没有跟我们1起。。

跟你出来也是很开心。。

超开心的。。

走完pm已经9点++了。。

迟了。。

pm要收了。。

都是村姑咯。。

买什么鸡排啦!

为了你的鸡排。。

牺牲了我们全部人的力气。。

服了你。。

小慧也不错哦。。

第1次看她穿短裤走pm。。

哇老!!!

够力!!!

平时都是看她穿长裤。。

昨天直接穿短裤。。

我们直接傻眼。。

小慧升级了咯^^

o(∩_∩)o...哈哈

今天有点小累。。

就写到这里。。

祝爸爸生日快快乐。。

happy birthday^^

永远发大财^^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