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anuary 8, 2010

不好意思丫。。

很多天没有上来写了。。

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事。。

唉~~

我还进了警察局。。

有点不甘心。。

反正现在都没有事情了。。

所以算了吧。。

而且很多朋友都支持我。。

因为这不是我的错。。

谢谢小慧,佩诗,佩玲,阿凯,美慧,pauly,阿光还有JJ。。

谢谢你们相信我。。

还有我要谢谢我的家人。。

我的姐夫,大姐,2姐,3姐,哥哥,爸爸还有妈妈。。

想不到你们是这么疼我的。。

事情不是我弄出来的。。

我是被冤枉的。。

唉~~~

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o(∩_∩)o...哈哈

现在的我很开心。。

因为这几天我都跟村姑玲(佩玲)他们出来。。

今天跟诗,铭,村姑2号(嘉怡),小慧还有诗的表妹。。

我们好开心哦。。

跟他们出来真的没有烦恼。。

前几天我真的很压力。。

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是很想自杀而已。。

幸好我没有做到。。

因为很多朋友都相信我。。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是他们还是相信我。。

谢谢村姑玲还有美慧。。

也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连累了他们。。

心里很内疚。。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至少你们两个是相信我的。。

这么多人支持我。。

当然开心咯。。

我是清白的。。

我没有错!

所以我不会认错!

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我说对不起???

唉~~~

算了吧。。

现在没事了。。

不想再提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

没有压力。。

真正的熊熊回来了^^

现在开心就好。。

不要想这么多。。

开心过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选择开心的过吧~~

o(∩_∩)o...哈哈

我会+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