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的错!

为什么什么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你们到底明白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这样。。。

不要post东西在我的facebook不是没有事情了吗???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为你们哭???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我受够了!!!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我甘愿选择“死”。。。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信!!!


我哭了!!!

有人懂吗???

你们还不是过得很开心。。。

为什么我每次只能看着别人开心。。。

而自己得不到呢???

我受够了!!!

我说过。。。

我不要哭了!!!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你们有给人家冤枉过吗???

有吗???

没有吧!!!

全部都是我的错!!!

永远都不是你们的错!!!

做我朋友真的很衰!!!

我到底要怎样???

我想过新的生活。。。

我不要过像回以前的生活。。。

每天都烦这些。。。

烦那些。。。

不管怎样。。。

都是我的错!!!

我没有对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