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咯^^

今天。。。
9点就被小慧吵起来了。。。
因为又是我开店。。。
so累!!!

9点半就去载小慧了。。。
昨天我们两个说好要去买菜。。。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买菜了。。。
(第1次去东甲的pasar)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买。。。
可是买不到我们想要买的菜。。。
去了pasar。。。
我的鼻子受污染。。。

(pasar好臭哦)
没有买到菜。。。
好失望哦。。。
我们放弃了。。。

只好去the store买了。。。
我跟小慧吃3天的菜了。。。
而且是没有煮的哦。。。
o(∩_∩)o...哈哈

今天店只有我跟小慧而已。。。
早上的时候。。。
心情很不好。。。
昨天跟某人吵了架。。。

是我的错吗???
算了吧。。。
错就错!!!
在店的时候。。。

超想哭的。。。
很不开心。。。
我不想过回跟去年1样的生活。。。
我讨厌2009年的生活。。。

心里想了很多多东西。。。
怕这个。。。
怕那个。。。
我到底在怕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damn fuck!!!
我到底在怕什么???
唉哟!!!

很烦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烦什么。。。
很讨厌自己!!!
不想再过回以前的生活。。。

现在的我要改变!!!
希望2010年会出现1个跟以前不1样的熊熊。。。
我会+油的。。。
什么事我都不会怕!!!

我要勇敢的走下去!!!
+油!!!
我1定会成功!!!
相信自己!!!

熊熊+油^^
讨厌的烦恼滚开吧!!!
烦恼去死吧!!!
我不怕烦恼!!!

我不要为了昨天的事而烦!!!
1点都不值得!!!
浪费我的时间!!!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