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搬家搬家^^

今天早上起来。。
就去开店了。。
很不开心。。
烦昨天的事。。

不开心又怎样。。
还不是1样要吃饭!!
唉~~~
在店的事就不要说了。。

我不要做了!!
下午找了佩玲出来喝茶。。
因为太闷了。。
找了她。。

她就找了铭。。
找了铭。。
铭又找了诗和荔。。
好多人哦。。

很开心。。
我就知道诗1定说去南洋。。
所以我们就去南洋了。。
(快勒)

叫了水。。
叫了吃。。
水来了。。
吃的也来了。。

吃完了。。
水还没有喝完。。
他们突然说要下沙益。。
听到这句。。

我们1口气就把水喝完。。
薯条还没来。。
就叫他们打包。。
拿了打包。。

就去打油。。
气死我了。。
我在打油的时候。。
他们已经在车上吃薯条了。。

ccb。。
没有等我。。
打了油。。
就前往沙益去了。。

(我的华语进步了)
我们又去吃云吞面。。
爽!!
为什么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会这么吵呐??

有点奇怪。。
o(∩_∩)o...哈哈
在吃的时候。。
我们的后面桌来了1家3口。。

1个很可爱的babe。。
她1直对我们笑。。
超可爱的。。
我们就1直在那里笑。。

而且超大声的。。
很多人1直看着我们这1桌。。
有点下衰。。
习惯就好了。。

o(∩_∩)o...哈哈
突然觉得佩玲很像村姑。。
o(∩_∩)o...哈哈
所以佩玲现在有新的外号了。。

超好听的。。
希望她会喜欢。。
现在的她不叫玲妹了。。
叫村姑玲。。

太好听了。。
很难才想到这么好听的名。。
(*^__^*) 嘻嘻……
吃完后。。

还了钱。。
就走人了。。
我们开了窗。。
唉~~~

可怜的uncle unty。。
我们1直乱喊。。
很像刚从神经出来1样。。
下衰到!!!

没关系。。
久久1次。。
反正都习惯了。。
回到了东甲。。

我们有换moto出来。。
很久没有架moto了。。
有点开心。。
我们去学校走了两圈。。

因为7.30要去马6甲。。
所以7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
冲好了凉。。

要8点了。。
我又迟到了。。
(*^__^*) 嘻嘻……
载了小慧。。

就去载怡妈。。
载了怡妈。。
就去载诗。。
载了诗。。

就去载友莹。。
载了友莹。。
就去马6甲了。。
开心^^

虽然我没有很多时间走。。
可是我们还是玩到很开心。。
我跟小慧买到了sally的礼物。。
我们还去拍大头贴。。

超开心的。。
我跟小慧还买了衣服。。
诗也是有买。。
在马6甲走了几圈。。

就去吃M了。。
(*^__^*) 嘻嘻……
我的最爱^^
我们在M的时候。。

超疯的。。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来玩。。
玩到超恶心的。。
突然想到要包礼物。。

所以就开始包了。。
虽然礼物不是很贵。。
可是这是我跟小慧的心意。。
还是希望sally会喜欢。。

包好礼物。。
我们就狂拍照了。。
o(∩_∩)o...哈哈
真的很开心。。

玩到很疯。。
拍完了照照。。
就开始分大头贴了。。
还开心哦。。

分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我们回到东甲了。。
因为没有走过jasin的路。。

所以我们就走了。。
超恐怖的。。
我没有看过这么恐怖的路。。
而且还blog路。。

妈的!!!
还叫我们停。。
说我前面没有放P。。
ccb

第1次走这种lc路。。
幸好我跟小慧厉害杠。。
警察就放我们走了。。
o(∩_∩)o...哈哈

很怕回不到东甲。。
可是我们还是很平安回到了。。
o(∩_∩)o...哈哈
明天我就要搬家了。。

搬去外公家住。。
不想上网。。
不想有烦恼。。
所以现在我很少上网了。。

爽就上。。
不爽就不上。。
虽然我只是去住几个月。。
可是我没有在逃避现实。。

我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金店。。
可是我还能怎样。。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我爽就回来。。
不爽就不回。。
现在到我离家出走了。。
o(∩_∩)o...哈哈

开玩笑的。。
如果我有回来。。
我1定找村姑,诗,铭,荔,慧还有怡妈出来的。。
你们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们还能用电话联络。。
谢谢你们今天陪我。。
我超开心的。。
谢谢村姑在facebook支持我。。

谢谢你们。。
累累了。。
要哦哦了。。
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