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January 1, 2010

完蛋了!

最近都过得很不错...
o(∩_∩)o...哈哈
生活很简单...
超爱这种生活...

o(∩_∩)o...哈哈
最近都是跟诗,铭还有慧出来喝茶...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
简单吧~~~

o(∩_∩)o...哈哈
今天在店...
看着镜子...
我超想哭的...

看着自己的脸...
超烂的...
想哭!!!
可是哭不出...

唉~~~
伤心...
以前的脸不会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

明天开始...
我要开始保养了!!!
我会+油的!!!
为了我的脸...

我什么都愿意牺牲...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要我的脸变美美!!!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