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的1年,新的开始

2010年了。。。
好快哦。。。
我又老1岁了。。。
damn fuck!!!
很难接受这种事实。。。
o(∩_∩)o...哈哈
老了!!!
怎么办???
唉~~~
烦啊!!!
今天在店。。。
我骂了khristine还有家玉。。。
是她们不停我的话。。。
所以我就不小心的骂她们了。。。
骂了她们。。。
心情很不好。。。
很讨厌这样。。。
fuck!!!
最讨厌cd店的佩珊了。。。
死kingkong!!!
你以为你很美啊。。。
damn geli!!!
全东甲最geli的女生就是你了。。。
恶心!!!
去照1下镜子啦。。。
看自己是什么脸先。。。
你会骂人我就不会啊!!!
傻的!!!
恶心到爆!!!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狗脸!!!
不要说下午的事了。。。
2010年了。。。
希望我会有个新的开始。。。
2009年过了。。。
2009年的烦恼也过了。。。
不要再去想了。。。
新的1年。。。
新的希望。。。
哇哈哈
现在的熊熊不像以前了。。。
新的1年。。。
新的熊熊^^
朋友们。。。
你们要开心哦。。。
真心祝福你们。。。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