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i'm back!!!

很多天没有上来写了。。。
最近都很忙。。。
o(∩_∩)o...哈哈

大姐结婚了。。。
好开心哦。。。
很喜欢这种开心的感觉。。。

可是开心的时间很快过。。。
不开心的时间就很难过。。。
为什么呢???

好奇怪哦。。。
心里1直出现这个问题。。。
o(∩_∩)o...哈哈

没关系。。。
这几天开心就好。。。
可是今天我有点犹豫。。。

W只是说喜欢我。。。
我干嘛去在意啊???
可能是玩的吧~~~

好奇怪哦。。。
W每次也再弄我。。。
可是今天W很像不是在弄我。。。

当W说出那1句话的时候。。。
我马上把电话关了。。。
很奇怪。。。

不想听到这种话。。。
有点不习惯。。。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讨厌!!!
不想被人家玩!!!
B跟我说W是真心的。。。

我不相信!!!
我谁都不想要。。。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要自己的自由。。。

就这么简单。。。
W,B对不起!
我不是不喜欢你们。。。

你们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谢谢你们每天打来陪我讲电话。。。

谢谢你们关心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