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3天没有上线了。

o(∩_∩)o...哈哈

因为去云顶玩。

好开心哦。

第1次跟dinamik的人去旅行。

本来跟阿彬他们的。

可是我姐在圣诞节结婚。

所以不能跟他们去。

我在云顶玩得很开心。

在云顶的时候。

我收到1个好消息。

那就是楷晶回来了^^

我快疯了!!!

好开心哦。

第2天我们就去KL了。

shopping time。

我买了很多件衣服。

因为要送朋友的。

买了超多。

买给很多人。

就是忘了买给自己。

o(∩_∩)o...哈哈

没关系!

下次还可以买。

我在KL花了很多钱。

没错的话很像是5百++。

o(∩_∩)o...哈哈

这些钱都是花在买衣服。

虽然没有买给自己。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花了这么多钱。

都是值得的。

这些钱让我换来快乐。

所以我觉得超值得。

今天有点小累。

所以不写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