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大战咯^^

昨天起来后。。

就去店了。。

有点小闷。。

3点后。。

佩玲小姐就发信息来。。

叫我去她家开会。。

看到这封信息后。。

有点开心。。

因为可以发泄心情了。。

o(∩_∩)o...哈哈

想把上次的不满都发泄出来。。

去到佩玲家的时候。。

很多ajk都还没有到。。

等他们到了。。

我们才开始开会。。

还没开会之前。。

本来想用好好的语气来开这个会。。

可惜啊!!!

我们还没有开战。。

对方已经炸我们了。。

这样谁会爽呢??

炸弹爆炸了!

开心^^

我们被炸先。。

我们当然要炸回去咯。。

就这样这个战争就开始了。。

o(∩_∩)o...哈哈

我们吵得很够力。。

有的人哭。。

有的人笑。。

笑的人就是我们^^

再怎么生气。。

也要用笑来带过。。

这样对方就会比我们生气。。

我们就会比对方开心^^

很怕打输这场战。。

幸好还有明伦,阿蛇他们帮我。。

开心^^

输了就不要哭嘛。。

我们会害羞的。。

不想说这场战争了。。

开完会。。

就回店了。。

到了店。。

电话响了。。

某人打来了。。

叫我去吃饭。。

可是我没去。。

不想去。。

某人等我很久。。

可是我9点多才过去。。

某人有点不爽。。

什么好不爽。。

干嘛这样看着我!!!

不爽就打我!!!

跟某人说了几句话。。

我就回店了。。

某人2号就打来了。。

2号。。

我不是不喜欢你。。

你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关心我。。

我没有不喜欢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干嘛还要跟你讲电话呢???

为什么你跟某人1样。。

你们两个的想法真的很让我不明白。。

是我还小吗???

我长大了啦!!!

我会照顾自己。。

我也会关心自己。。

我懂我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不开心我会跟你说。。

昨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跟你们说啊!!!

我哪有不喜欢你们。。

能不能给我1点时间。。

我不想有压力。。

只是想简简单单过我喜欢的生活。。

喜欢跟你们讲电话。。

喜欢你们关心我。。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我要的就是这些。。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