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简简单单的生活^^

唉哟!!!

最进有点小烦呐~~~

为什么呐???

很奇怪!!!

我又怎么了???

1句话而已。。。

我就烦成这个样子。。。

alamak!!!!!!!

你以为你的1句话就会弄哭我吗???

你太天真了!!!

现在的我可是很强地^^

我不像以前了。。。

我变了!!!

我长大了^^

我长高了^^

o(∩_∩)o...哈哈

我的翅膀硬了!!!

会飞了。。。

我要学飞了^^

(*^__^*) 嘻嘻……

某人!!!

不要担心我啦!!!

我会过得很好。。。

我过得不好时会向你诉苦的。。。

反正你每天都会打给我。。。

要哭只会在你面前哭而已。。。

o(∩_∩)o...哈哈

不然就在2号面前哭。。。

我现在过得很好啦。。。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没有哭。。。

我很难才把这些坏习惯改掉呐。。。

你们还想看到我这样哦???

唉哟!!!

我不要了啦!!!

这种生活过显了!!!

显了!!!

ok!!!

你们每天都说我变了。。。

我听显了!!!

只有你们两个每次说我变!!!

OMG!!!

你们哪1只眼睛看到我变了???

我有吗???

我不觉得。。。

(*^__^*) 嘻嘻……

变好???

变坏???

变丑???

变可爱???

变帅???

变得爱酸人???

变得爱骂人???

变得爱哭???

变得38???

变胖???

变瘦???

变高???

变矮???

我真的不明白。。。

唉~~~

变就变咯。。。

人是会变的嘛~~~

(这是你们教的)

不管我变到怎样。。。

我就是我!!!

ok???

不要再说我变了!!!

我怕我变丑!!!

(因为我很丑了)

为什么其他人没有说我变???

只有你们两个说而已呢???

好怪哦~~~

还是你们自己变了???

o(∩_∩)o...哈哈

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很满意^^

起来就去做工。。。

放工就去喝茶。。。

喝完茶就去走街。。。

走完街就回家睡觉。。。

这样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啊。。。

我知道你们两个疼我。。。

这些我都明白。。。

我知道你们两个不想看到我哭。。。

我也知道你们不想看到我伤心。。。

唉哟!!!

我现在又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等我有事了。。。

我会跟你们说。。。

你们放101颗心。。。

我不会有事。。。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