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佩玲大战咯^^

今天12点多就被阿凯吵起来了。。

因为我们要去染头发。。

o(∩_∩)o...哈哈

很快就上色了。。

有点恐怖。。

染好头发。。

就找顺龙出来喝茶。。

(去南洋喝)

在那边上了1下的网。。

因为顺龙要看楷晶的新闻。。

所以就开给他看。。

喝完茶。。

就去走走了。。

走到1半。。

猴子突然打来。。

叫我去tongyam。。

所以就载顺龙和阿凯回家了。。

因为他们不要去。。

突然下起毛毛雨。。

幸好我用车。。

水刚刚来而已。。

才喝3口而已。。

玲妹就打来了。。

叫我去“公关”找她。。

她有点大大的不爽。。

因为她跟**吵了架。。

惨了!

**惹毛了玲妹。。

o(∩_∩)o...哈哈

这次猴写了。。(福建话)

在车上。。

玲妹的3字经乱出了。。

玲妹说去南洋喝茶。。

==

刚才刚喝回来而已。。

又去。。

==

我们还是去了。。

在喝茶的时候。。

我跟玲妹聊了很多东西。。

全部都是关于st.john的东西。。

我听了也是有点大大的生气。。

想来想去。。

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这样没有礼貌!

今年我们很像没有看到st.john办活动。。

亲爱的st.john AJK。。

你们在干嘛??

忙吗??

读书压力吗??

还是**没空??

还是**有别的活动??

而忘记了st john。。

有点不尊重我们的玲妹。。

唉~~~

**的翅膀硬了。。

长大了。。

有自己的自由了。。

可是还是要尊重我们的玲妹啊!

干嘛跟玲妹吵架啊!

**有什么资格。。

年尾了!

st.john kem都不懂要办几天。。

1年开过几次会?

10次有吗?

感觉上很像是没有。。

为什么kedet kem*她*不用去。。

要kem了才来赶这个赶那个。。

临时抱佛脚!!!

真的是!

玲妹只是给点意见而已嘛!

干嘛这么凶!

以为我们会怕你啊!

我们会骂3字经勒!

看衰**不敢骂!

我真的很不爽。。

每次只会给我们脸色看!

他妈的!

我们大过**勒。。

没大没小。。

有点后悔选**坐这个位子。。

幸好我们毕业了。。

不用烦st.john了。。

看**明年要选谁!

没人选了吧!

看**能怎样。。

做不好只会掉眼泪。。

**做不好东西没有人会怪**。。

每个人只会怪玲妹而已。。

可怜的玲妹。。

**好过分哦!

很不爽勒!

玲妹说。。

这次的st.john kem她不要去。。

我也是不想去。。

都要到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也没有开会!

行程也没有排好!

**以为办1个kem很容易啊??

**错了!!

大错特错!

以前我们半1个kem。。

就开了半年的会!

每天早早就起来开会。。

想有什么地方可以砍竹。。

**想到砍竹的地方了吗??

还没有!

真是失败。。

找到ahli了吗??

现在放假了。。

要怎样找人。。

我知道**会找到。。

可是可以找到几个??

100个??

唉~~~

50个都有问题了。。

我知道**很拼!

我知道有1个女的会帮**。。

所以我们就祝你们两个好运吧。。

我们不是看衰**。。

只是有点不爽**的态度而已。。

我们帮了**很多。。

只是**不懂而已。。

我们只是想st.john好而已。。

不是为**好。。

看得出玲妹很不爽!

o(∩_∩)o...哈哈

玲妹!

我们已经毕业了。。

不要再管st.john了。。

我们自由了!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