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还书咯

电话又坏了!

超讨厌的!

fuck!!!

今天早上去还书了。。

8点9个字阿聪就打来了。。

好早哦。。

弄好东西。。

就去载良安了。。

(今天用车去)

载了良安。。

就去学校了。。

阿彬还有阿聪已经在学校了。。

好快哦。。

他们都还完书了。。

我跟良安还好书后。。

就去找他们了。。

可是我都没有看到阿葆的。。

有点奇怪的。。

就叫阿彬打给阿葆。。

阿葆说他跟阿芳来着。。

等了很久。。

还没来。。

又打给他。。

他又说他来着。。

==

等了很久。。

也闷了很久。。

所以我们就去新的4楼玩。。

超大的。。

好爽哦。。

可惜!

我们毕业了。。

唉~~~

走完4楼1圈。。

阿葆来了。。

等他还好书。。

我们就去吃了。。

瓦咔咔

我跟雪云想吃roti canai。。

阿彬他们又要吃鸡饭。。

所以我们就去隔壁打包roti canai来吃。。

o(∩_∩)o...哈哈

好好吃哦^^

吃完了。。

就回家了。。

我不想回家。。

所以就叫良安陪我走街。。

两个人走很闷。。

我们又找了阿彬,雪云还有阿聪。。

(良安驾车)

载了阿聪。。

就去载阿彬了。。

又换我驾车了。。

他们说我驾车很恐怖。。

so sad!!!

他们4个还绑带。。

很不给我脸勒!!!

东甲被我们走完了。。

所以我们就下沙益。。

他们1直叫我换良安驾。。

可是我不要。。

o(∩_∩)o...哈哈

我就是要给你们怕!

看你们还敢弄我吗!

本来要去吃云吞面的。。

太多人了。。

所以没有去吃。。

突然想上厕所。。

所以就去打油。。

上完厕所了。。

回去找他们的时候。。

他们看到我就敢快跑去前面。。

不要给我驾车。。

过分!

虽然我不能驾车。。

可是我还可以在车上闹!

我开下镜子。。

看到moto就跟他hello。。

他们1直阻止我。。

还把镜子硕了。。

硕了又能怎样。。

我还能敲镜子。。

o(∩_∩)o...哈哈

他们拿我没办法。。

就求我坐住静静。。

我就去弄阿彬还有阿聪。。

o(∩_∩)o...哈哈

他们被我烦死了。。

雪云1点要去马6甲。。

所以就载她回家先。。

o(∩_∩)o...哈哈

载她回家后。。

我们又载阿聪回家。。

阿彬打给1个叫阿牛的小弟弟。。

不认识的。。

虽然他小我。。

可是看起来比我老。。

o(∩_∩)o...哈哈

(自夸)

载了他。。

就去AZA喝茶了。。

喝了很久。。

喝到下午两点多。。

我们才走。。

载了阿牛弟弟回家后。。

就在猴子回家。。

最后才载阿彬哥回家。。

(彬哥驾车)

车上剩下我跟彬哥。。

我问了他很多问题。。

他全部都回答到完。。

好感动哦。。

平时他都是说我废!

今天没有说呐。。

哈哈

我很怕他们会忘记我。。

唉~~~

可是阿彬说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我的。。

听到这句话。。

好安慰哦。。

放心了很多。。

我就知道我班的人最好!

我相信他们。。

我永远爱你们^^

还有!

楷晶!

你赶快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