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麻坡1日游

好累哦~

7点就起来。

7点了!

我迟到了!

佩玲打来我家两次了。

幸好我在冲凉。

不然1定给她骂的!

7点3个字我才去在她。

载了她。

就去载*峰胸*。

o(∩_∩)o...哈哈

载了*峰胸*。

就去载怡妈。

去到怡妈家的时候。

喊了很久。

还是没有人出来。

只有她的哥哥出来。

==

等了很久。

我们就去载佩诗了。

打给怡妈。

打了很多通。

还是没接!

打最后1通才接。

(气死人)

她刚睡起而已。

我们迟了。

所以就不等她了。

我们4个就冲下麻坡了!

飞啊!!!

半小时就到麻坡了。

去到shell。

等人来带我们。

因为我们不会路。

o(∩_∩)o...哈哈

明明是9点开始。

干嘛8点就要到??

妈的!

本来还想去吃肉骨茶。

害我们没有吃到。

去到学校的时候。

肚子有点饿饿。

所以我们又出去找吃了。

瓦咔咔

麻坡的路我们不是很熟。

所以就乱乱找吃。

看到路边有1间小小间的店。

所以我们就去吃了。

还不错吃。

我们4个人叫了8粒蛋。

等了很久。

finally来了!

*峰胸*跟佩诗拿的4粒都有熟。

为什么我跟佩玲拿的就不熟呢???

anti!!!

你可以告诉我吗???

那个uncle还说我们两个的运气不好!

uncle!!!

是你们不会煮!

是你们笨!

是你们的技术烂!!!

还说我们的运气不好!

bodoh!!!

吃了不熟的蛋蛋后。

就回去学校了。

超难吃的!

damn geli!!!

回到学校。

就看他们开幕仪式。

damn显咯!

我,佩诗还有佩玲1直在那里笑。

台上的uncle讲话超好笑的。

哈哈哈

我们3个1直在那里笑。

笑到显了!

就去外面走走。

我们就去看我们ledang的kem!!!

damn恶心!!!

看了都想吐!

别人的都很美。

只有ledang的最恶心!

尤其是那个

1堆屎!

都不懂*你*在画什么!

大便不像大便!!!

字不像字!

只能用1个字形容!!!

屎!!!

希望*你*看过屎!

我们不能怪*她*!!!

因为*她*在忙着*她*自己的kem!!!

所以就不要再麻烦*她*了!!!

本来我们只是去看她们而已。

谁知道!

她们什么东西都没有弄好!

连要煮的菜都没有买!!!

*她*还说到很好听!

*她*还说全部东西都弄好了!

他妈的!

东西没有弄好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不要来kedet kem???

怕丢脸吗?

还是不敢见人!

妈的!

本来还想去看电影的!

为了帮他们买菜。

害我们不能去看电影!

害我们浪费时间!

本来还以为12点多就可以回到家的。

买这些菜而已。

就浪费了我们1天的时间!

还浪费我们的钱!

F! F! F!

U! U! U!

C! C! C!

K! K! K!


今天幸好我们心情好!

不然!

*你*1定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