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去马6甲咯^^

今天早上起来就开始上网了。。

有点小闷。。

妈妈跟爸爸早上就去马6甲了。。

2姐跟我本来想找妈妈1起去的。。

可是妈妈已经在马6甲了。。

so sad。。

2姐就说我们两个自己去。。

我们就说3点才去。。

所以我就去店先。。

在店有点小闷。。

khristine突然说要去剪头发。。

所以她就跟1个新来的员工去剪了。。

电话响了。。

原来是妈妈打来。。

我以为是什么事。。

妈妈突然叫我赶快回家。。

因为要跟2姐1起去马6甲。。

(我被吓到)

可是店没人顾。。

所以我就发信息给她。。

叫她快点。。

还真的很快。。

她剪出来的头发超难看的。。

(我说实话)

回家冲好凉。。

我们就去马6甲了。。

o(∩_∩)o...哈哈

妈妈买了1套很漂亮的衣服。。

我选的哦。。

我买了1双鞋。。

1件衣服。。

1件长裤。。

我第1次买长裤。。

o(∩_∩)o...哈哈

有点开心。。

买好了后。。

我们就去吃了^^

o(∩_∩)o...哈哈

今天我有点开心。。

o(∩_∩)o...哈哈

回来后。。

又跟richard出来喝茶。。

最近我们两个的感情很好。。

^_^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o(∩_∩)o...哈哈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