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December 4, 2009

电话出院了

我的电话出院了。。

好开心哦。。。

突然觉得电话变得很轻。。。

有点奇怪。。。

回到店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电话花了。。。

有点生气。。。

也有点伤心。。。

想要开机的时候。。。

却不能开机。。。

当时。。。

我超紧张的。。。

刚修好又坏。。。

所以就去秋彬店问。。。

秋彬说没有电池而已。。。

所以我就回店了。。。

我的电话真的生病了。。。

好伤心哦。。。

看着自己的电话变成这样。。。

我很想哭。。。

忍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