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spm的第5天

今天又要去考试了。。。

好显哦。。。

有点不想去考。。。

o(∩_∩)o...哈哈

7点就去载良安了。。。

载了他。。。

我们就去2020吃。。。

彬跟葆他们都在那里等我们了。。。

吃了。。。

我们就去学校了。。。

唉~~~

今天考科学。。。

我有点怕怕。。。

因为我的头发有颜色。。。

我怕不能进。。。

可是我还是进去考。。。

老师根本就没有捉我。。。

o(∩_∩)o...哈哈

考ABC的时候。。。

我们考半小时就出去了。。。

我们又去gelanggang赌博。。。

o(∩_∩)o...哈哈

玩到10点我们又进去考试了。。。

唉~~~

又要考了。。。

可是。。。

我们半小时又跑出来。。。

因为我们不会做。。。

o(∩_∩)o...哈哈

而且我还被老师吓到。。。

老师摸摸我的头。。。

说。。。

师:kenapa rambut merah-merah???

我:kerana sudah mau sampai tahun baru cina,merah "ong" ma!!!

老师看着我。。。

傻笑了1下。。。

就走掉了。。。

我有点被吓到。。。

o(∩_∩)o...哈哈

被吓完后。。。

我就跟阿葆他们出去了。。。

今天考完了^^

我们又去赌博。。。

可是我不会玩。。。

好闷哦。。。

Richard突然来了。。。

看到他我超开心的。。。

因为阿彬他们不要陪我玩!!!

(你们很厉害咩!!!)

Richard说他要去他爸爸的鸡场。。。

o(∩_∩)o...

闷闷的我。。。

当然叫他载我去咯。。。

o(∩_∩)o...哈哈

我还是第1次去呐。。。

好开心哦。。。

有人陪我玩了。。。

我第1次看鸡场呐。。。

那些小鸡超可爱的。。。

我好喜欢哦。。。

很想捉1只回家养。。。

可是Richard说长大后就不可爱了。。。

他本来要捉1只给我的。。。

Richard说长大后就不可爱了。。。

所以我就不要了。。。

去完鸡场。。。

我们又回学校了。。。

回学校不久。。。

他们已经要去喝茶了。。。

所以我们就1起去喝了。。。

o(∩_∩)o...哈哈

今天我好开心哦。。。

喝完茶。。。

我们就回家了。。。

不想回家。。。

回家很烦!

Richard就叫我去他家。。。

我就答应了。。。

我们好疯哦。。。

o(∩_∩)o...哈哈

Richard也要去学车了。。。

所以我就去店了。。。

小慧今天也在店哦。。。

o(∩_∩)o...哈哈

很想念小慧。。。

今天有进新的金。。。

o(∩_∩)o...哈哈

有新的货了^^

可是下午的生意超不好的。。。

做1点点而已。。。

唉~~~

5点多我跟sally还有小慧就去吃了。。。

我们去吃“鸡骨面”。。。

很久没吃了。。。

sally就叫小慧回店做。。。

我听了超开心的。。。

有人帮我了。。。

我们6点就去店了。。。

Khristine她们也回家了。。。

店就只剩下我跟小慧而已。。。

我们1脸失望的样子。。。

因为今天的生意很差。。。

要收店的时候。。。

突然来了两个帅哥顾客。。。

呵呵

我跟小慧当然不放过他们咯。。。

o(∩_∩)o...哈哈

我们两个就出必杀技了。。。

o(∩_∩)o...哈哈

就这样给我们卖掉1条金了。。。

哇哈哈。。。

还以为今天不会破千。。。

要收店的时候。。。

我们两个成功破千了。。。

o(∩_∩)o...哈哈

好开心哦。。。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1天。。。

o(∩_∩)o...哈哈

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