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开店咯

今天又是我开店。。。
闷啊!!!
幸好阿凯有来店。。。
不然我会闷死掉。。。

今天店超忙的。。。
忙着弄货。。。
忙着卖东西。。。
今天早上超多人的。。。

阿凯1点就回家睡觉了。。。
店又剩下我1个人了。。。
幸好有新货给我弄。。。
不然我会闷死。。。

今天的生意超好的。。。
我1直卖金。。。
超开心的。。。
3点多sally才来。。。

有人陪我了。。。
o(∩_∩)o...哈哈
sally还打包东西给我吃。。。
我们两个就忙到忘记吃。。。

(今天真的很顾客)
时间过得很快。。。
1下子就6点了。。。
阿凯也来了。。。

他又打包东西来店。。。
我第1眼看到他。。。
我就吓到了。。。
o(∩_∩)o...哈哈

因为阿凯今天穿背心。。。
o(∩_∩)o...哈哈
我还是第1次看阿凯穿背心呐。。。
有点不习惯。。。

我1看到他穿背心。。。
我就大大声的喊到。。。
“阿凯穿背心”
我的声音吓到了sally。。。

(有这么大声咩?)
sally也有偷笑。。。
对面cd店的人也在笑。。。
可怜的阿凯。。。

就这样阿凯就躲在里面。。。
而且他不敢出去卖东西。。。
o(∩_∩)o...哈哈
(都是我害的)

放工后。。。
我就找了爱姐姐出来了。。。
很多天没有跟她联络了。。。
我们又出来走街了。。。

我们聊了好多哦。。。
很久没有聊天了。。。
o(∩_∩)o...哈哈
时间1分1秒的过去。。。

看时间的时候。。。
已经11点半了。。。
我也要回家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spm要到了。。。
唉~~~
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