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忙忙的1天

今天是星期6了。。。
好快哦。。。
起来后。。。
我就去店了。。。

今天阿豪要来。。。
又要拿新货了。。。
等到4点多阿豪才来。。。
(又下雨)

拿货拿到1半。。。
我跟b.b就去吃tongyam了。。。
o(∩_∩)o...哈哈
有点闷。。。

回到店。。。
阿豪还在店。。。
walao!!!
很多货勒!!!

7点多才拿完。。。
拿完货后。。。
又要排货了。。。
(超多的)

店又进新货了。。。
(赶快来买哦)
sally回去后。。。
只剩下我跟阿凯而已。。。

货太多了。。。
所以我们1直弄。。。
弄到1半。。。
我很想喝奶茶。。。

可是阿凯不敢驾摩托去到pm。。。
懒惰的我。。。
等到9点多才去买。。。
(奶茶我来啦)

买了两杯奶茶。。。
又买两包鸡排。。。
o(∩_∩)o...哈哈
可以喝奶茶了^^

1星期只能喝1次。。。
所以我1定要喝到。。。
o(∩_∩)o...
最算下雨我都要去买。。。

(货还没有弄完)
1边弄货1边喝奶茶。。。
超爽的。。。
9点9个字又到了。。。

又要收店了。。。
唉~~~
好快哦。。。
回家很闷。。。

所以找阿凯1起走街。。。
o(∩_∩)o...哈哈
最近我们两个的感情还不错。。。
(很久没有晚上走街了)

阿凯好好笑哦。。。
他1直弄我笑。。。
走到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要早起。。。

很想每天都这样忙。。。
这样我就不会烦了。。。
明天10点就要去开店了。。。
所以我要早睡。。。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