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回忆

今天我没有去读书。。。
明天开始就要去了。。。
要考试了。。。
有点显。。。

今天我9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因为今天又是我开店。。。
(又是1个人)
10点就去开店了。。。

11点多b.b才来陪我。。。
在店的时候不懂要做什么。。。
有点小闷。。。
krishtine来后。。。

我跟b.b就去银行了。。。
而且我们还被警察捉。。。
可是没有开saman也没有吃钱。。。
o(∩_∩)o...哈哈

我跟b.b太厉害杠了。。。
我们跟警察说我们是两姐弟。。。
o(∩_∩)o...哈哈
笨笨的警察真的相信。。。

(有够笨)
警察还笑我。。。
警察看着我的ic。。。
他就问照片的人是我吗。。。

废话!!!
ic是我的。。。
照片当然是我啦!!!
笨!!!

警察就问我是不是吸毒!!!
(他妈的)
气死我了!!!
他说我现在很瘦。。。

好生气哦。。。
可是他们还是放我们走。。。
o(∩_∩)o...哈哈
今天有点衰!

o(∩_∩)o...哈哈
去完银行。。。
我们就去买奶茶了。。。
o(∩_∩)o...哈哈

(又喝奶茶了)
买完奶茶。。。
我们就回店了。。。
突然来了很多个小弟弟。。。

我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他们是来打耳洞的。。。
==
(他们5年纪而已)

打了1粒。。。
回家后。。。
又再来多1次。。。
他们还要打多1粒。。。

哇~~~
好勇敢哦。。。
打了后。。。
他们马上换耳针。。。

(超痛的)
而且还流血。。。
他们很勇敢。。。
1个洞放两支耳针。。。

我看了都觉得痛。。。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够力。。。
唉~~~
佩服佩服!

6点了。。。
阿凯来了。。。
krishtine也回家了。。。
b.b也要回家了。。。

sally又去K.L了。。。
店只剩下我跟阿凯。。。
可是我们1点都不闷。。。
o(∩_∩)o...哈哈

因为我在玩psp。。。
o(∩_∩)o...哈哈
没人嘛^^
1边写信息。。。

1边玩psp。。。
玩玩1下就9点半了。。。
时间好快哦。。。
收店了。。。

又跟阿凯去走街了。。。
我们突然聊到以前的回忆。。。
好怀念哦。。。
可是我们只能回想。。。

不能回到过去。。。
有点伤心。。。
突然下毛毛雨。。。
我跟阿凯超开心的。。。

很久没有淋雨了。。。
o(∩_∩)o...哈哈
雨越下越大。。。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也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