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只想要快乐

又去读书了!
闷啊!!!
不想去学校。。。
可是还是去了。。。
在学校1点都不开心。。。

最近的我还是很不开心。。。
唉~~~
又要伪装自己了。。。
好难受哦。。。
我还要忍下去吗???

我不想每天过着这种日子。。。
很多人都跟我说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我听了很伤心。。。
可是我能怎样呢???
嘴巴是“他”的。。。

我能怎样。。。
还不是1样要忍。。。
以前对“他”这么好。。。
可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现在“他”在别人面前这样讲我。。。
我还是忍住。。。
我1句话都没说。。。
我还是把“他”当朋友。。。
心里还是会有点难过。。。

人就是这样。。。
唉~~~
2号!
你的想法很幼稚勒。。。
我不希望会有这种事发生。。。

我不想用拳头来解决事情。。。
这1切都是事实了。。。
我只想拿你来发泄。。。
不想拿“他”来发泄。。。
你愿意给我打吗?

“他”也帮过我。。。
“他”也有关心我过。。。
所以我该谢谢“他”。。。
我不应该怪“他”。。。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1样的。。。

“他”也有“他”的想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想法也跟“他”不1样。。。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开开心心的毕业。。。

我不想有任何的遗憾。。。
要毕业了。。。
我不想找事做!
我还能忍!
如果忍不到。。。

呵呵
我第1个就打你。。。
o(∩_∩)o...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还可以忍。。。

忍住我的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