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忍!

时间过得好快哦。。。

今天我又没有去读书哦。。。

剩下两个星期就要考S.P.M了。。。

好快哦。。。

今天12点多阿凯就打来了。。。

凯也在店了。。。

所以我就去店找他了。。。

(当时下毛毛雨)

呆呆的我。。。

就驾着摩托去店了。。。

去到店的时候。。。

Sally也在店。。。

(奇迹哦)

在店呆了1下。。。

Sally就叫我跟凯去bank帮她拿钱。。。

我们两个做了1件很丢脸的事情。。。

(不要说,超丢脸的)

弄好东西后。。。

我们就回店了。。。

(b也在店了)

又在店呆了1下。。。

我跟凯就去走街了。。。

o(∩_∩)o...哈哈

我们走了很久。。。

因为昨天凯找了楷晶出来喝茶。。。

所以我们1边走街1边等楷晶。。。

(从1点多走到2点半)

找了楷晶。。。

我们就去南洋喝茶了。。。

o(∩_∩)o...哈哈

超久没有跟楷晶出去喝茶了。。。

喝完茶。。。

我们就去cc上网了。。。

我第1次去呐。。。

好开心哦^^

今天的时间也是很快过。。。

1眨眼就5点了。。。

好快哦。。。

今天阿凯又请假了。。。

(显)

今天又是我1个人在店!!!

可是今天店很忙。。。

所以没有闷闷。。。

我忙到连小cute的信息都忘了回。。。

对不起哦~

o(∩_∩)o...哈哈

可是我不希望时间这么快就过。。。

忙到忘记看时间。。。

收店的时间到了。。。

可是我忙到没看时间。。。

o(∩_∩)o...哈哈

看到对面cd店收店。。。

kakak也是不知道要收店。。。

我们两个就去看时间。。。

9点10个字了!!!

我们两个就吓得张开我们的大嘴巴。。。

好快哦。。。

收了店。。。

我就回家了。。。

回家又上网了。。。

闷!!!

今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

唉~~~

时间能停下来吗???

停越久越好!!!

我很想哭。。。

如果你问我。。。

我回答不出。。。

可是我还是忍了。。。

某人还有2号!!!

为什么你们对我这么好???

心里想着。。。

还有人这么关心我。。。

心里很安慰。。。

某人说了1些话。。。

这些话我听了马上流泪。。。

某人说。。。

就算全部的朋友不要你。。。

我不会不要你。。。

他们是他们。。。

我们是我们。。。

我的想法不会跟你的朋友1样。。。

他们想什么是他们的事。。。

我只要你开心。。。

他们不开心我不会管。。。

你不开心我1定要管。。。

听到这些话。。。

我还是忍住。。。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也流了泪。。。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到很安心。。。

谢谢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