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累了

早上我在学校的心情超不好的。。。
很想把话说清楚。。。
可是。。。
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现在我们都变了?
不像以前了。。。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又是我的错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很想知道。。。
我很想去找他们说清楚。。。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的毕业。。。


我什么都不想要。。。
在学校的时候。。。
我又装开心了。。。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装开心又能怎样。。。
没人懂我的心情。。。
为什么以前我对他们这么好???
为什么他们现在这样对我???


难道我就没有自尊心吗???
只有他们有吗???
为什么他们不会明白人家的感受???
只有他们会伤心吗???

fuck!!!


为了他们。。。
我每天都在伪装自己。。。
我累了!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这种生活很痛苦!
我最讨厌了!
想死!
可是某人说不值得。。。

还是算了吧。。。
毕业后就没有在东甲了。。。
我相信我会有个新的开始。。。
我相信自己。。。

我会在忍下去。。。
我是可以的!
相信自己!
我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