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显!

又去读书了。。。

好闷哦。。。

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上课的???

没上课很闷呐。。。

可是今天早上的时间很快过。。。

1下子就放学了。。。

放学后。。。

就进房间睡觉了。。。

睡到5点就起来去店了。。。

今天早上是阿凯开店。。。

所以他做到5点就回了。。。

krishtine做到6点。。。

所以店剩下我1个人。。。

(超闷的)

突然又下雨了。。。

所以很少顾客。。。

很怕做不到百多。。。

很多顾客只是看没有买。。。

所以今天下午的顾客也是这样。。。

8点多的时候有个马来顾客1直问东问西。。。

烦死了!!!

还以为他不会买。。。

谁知道他真的跟我买了1粒金戒指。。。

(当时下雨,很像被闪电吓到才买的)

心里想着。。。

我们的店今天有救了。。。

哈哈

突然又来了1对夫妇。。。

他们也跟我买了1条金的手链哦。。。

我超开心的。。。

虽然钱不是我的。。。

可是我很开心。。。

今天店的成绩我很满意。。。

o(∩_∩)o...哈哈

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