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显的1天

今天我又没去读书了^^
哈哈。。。
可是9.30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我开店。。。
(第1次开店)
我没有开过店呐。。。
今天是第1次。。。
有点紧张的说。。。
有1个印度anti笑我。。。
她笑我手短。。。
(伤心)
可是那里的人都很好^^
早上1个人在好闷哦。。。
没人陪我。。。
早上的时间很快过。。。
可是晚上我跟凯在店的时候。。。
时间超慢过的。。。
暗暗的天空看起来像10点多。。。
可是时钟才8点多而已。。。
walao!!!
可是在店不会闷。。。
在店打给了阿爱。。。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所以找她出来走街。。。
可是她说很冷。。。
所以我们就没有出了。。。
放工后。。。
我就回家了。。。
明天要去读书了。。。
所以今天要早点睡觉。。。
不写了。。。
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