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月的第1天

今天是11月的第1天。。。
心里想着。。。
希望自己会有个新的开始。。。
还以为今天的心情会很好。。。
感觉上今天还是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唉!!!
还有17天就要考S.P.M了。。。
不想这么快毕业!
很怕跟朋友分开!!!
人总是会分开的。。。
唉~~~
昨天半夜老爸发疯了。。。
(像给鬼上身1样)
幸好他没有骂我。。。
不然看我怎样对付他!!!
我最讨厌争吵了。。。
1点多不喜欢!
这样的家我才不要!


今天起来后。。。
就在家发呆。。。
o(∩_∩)o...哈哈
没事做。。。
又上楼听歌了。。。
听到5点就去店了。。。
(在店最开心了)
今天店只有我跟khristine而已。。。
阿凯今天生病了。。。
所以请假了。。。
今天店的生意还不错。。。
有顾客最好了。。。
没顾客就闷死了。。。
放工回家后。。。
我的心情就变了。。。
最讨厌了。。。
我能怎样呢?
还不是1样要忍。。。
唉~~~
习惯就好。。。
我会+油的!!!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