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10月的最后1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SPM要到了
有点小紧张
怕跟朋友分开
可是我能做些什么呐?
o(∩_∩)o...哈哈
忍吧~
今天是星期6哦
有pm呐^^
早上的时候有点热
可是到了傍晚就要下雨了
本来想去pm的
可是下雨
(我的鸡排还有奶茶泡汤了)
所以就没去了
下午在新家帮爸爸剪布
剪到5点就去店了
(雨还没停)
又去店了^^
有点小开心
o(∩_∩)o...哈哈



今天晚上只有我跟阿凯在店而已
我们玩到好开心哦
今天很多帅哥还有美女哦
我跟阿凯看到1个超帅的小弟弟
那个小弟弟就在秋彬的店
我就叫秋彬跟他拿号码
(开玩笑的)
可是秋彬真的跟那个小弟弟讲
那个小弟弟就走过来
我不顾一切的跑进去躲
吓死我了!
(臭秋彬)
可是那个小弟弟真的很帅!!!
我跟凯看到1个很傻的人
(1个大人)
那个大人的背后有纹身!
超美的!
可是我看到的时候就在那里狂笑!
因为那个人的背后纹了两个很美的字
我看了1直笑
(凯也有笑)
那个人的背后纹了两个字
那两个字就是“随缘
而且纹超大个的
(哪有人纹这种字的)
笑死我了!!!
我还是第1次看呐~
今天的时间也是很快过
1下子就放工了
好显哦~
我要开心哦^^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