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今天又没有去读书。。。
o(∩_∩)o...哈哈
有点闷。。。

今天大姐跟姐夫都要回去了。。。
哥也要回去了。。。
唉~~~

又闷了。。。
今天5点就去店了。。。
店改变了。。。

变好多哦。。。
超美的。。。
我1看到店就超惊讶的。。。

可是有点不习惯。。。
凯突然说又想改。。。
所以啊。。。。

我跟凯还有yana就1起动手了。。。
(*^__^*) 嘻嘻……
(超辛苦的)

我们把店弄到超美的。。。
o(∩_∩)o...哈哈
sally来到店就吓到。。。

sally还说很美很满意。。。
好开心哦^^
今天店改变最大的。。。

我们都很满意^^
(下次再改)
放工了。。。

时间过超快的。。。
放工后。。。
就找爱姐姐出来了。。。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我们也去找了诗。。。
因为诗跟丽萍有点小小的误会。。。

我们就去问诗了。。。
幸好没事^^
爱姐姐也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原来他们两个的人真的是这样。。。
现在我看开了。。。
我也没去想了。。。

o(∩_∩)o...哈哈
明天要读书了。。。
所以要早点睡觉。。。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