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闷的1天

今天我又去读书了。。。
又没有上课。。。
显咯。。。

今天班上只有我,猴子还有光杰而已。。。
为什么全部人都没有来???
早上Digi没有线。。。

所以发不到信息。。。
(超闷的)
好无聊哦~

在班上的时候。。。
我又在乱想东西了。。。
每次都在想1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没有联络了???
连信息都没有发。。。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的头上出现了很多问号。。。
我还是很在乎他们。。。
每次我都会跟爱姐姐,b还有某人说我看开了。。。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
现在的我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可是心里还是觉得很辛苦。。。

很想出来发泄。。。
可是找不到方式。。。
现在的我还是很爱哭。。。

为什么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次都装开心。。。

好辛苦哦。。。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哭吗???

哭了就有用吗?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要我们的友情回来。。。

我想没办法了吧。。。
为什么我每次都为友情而烦???
难道就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烦了吗???

我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