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October 26, 2009

老妈生日咯^-^

今天我又没有去读书了^^

o(∩_∩)o...哈哈

昨天半夜脚不知道被什么弄到。。。

流了很多血!!!

有点小痛!

去厕所洗脚的时候。。。

我还吐了。。。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看医生了。。。

医生给了2天的mc。。。

o(∩_∩)o...哈哈

明天又不用去读书了^^

在看医生的时候。。。

阿凯打来了。。。

问我要去吃早餐吗。。。

看完医生后。。。

他就来我家载我了。。。

我们就去吃k.f.c了。。。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大姐还有2姐又带我出去。。。

去新家载了印度姐夫。。。

我们又去吃了。。。

=.=

(我们去吃牛肉面)

我只是去喝水而已。。。

2姐也打给了大哥。。。

哥也来了。。。

在吃的时候。。。

vivian跟她的弟弟也来吃。。。

我们只是跟她打个招呼而已。。。

我们聊了很久。。。

吃完后。。。

我们就去买料了。。。

大姐跟姐夫好好哦。。。

他们昨天凌晨3点多就去pasar买菜了。。。

(在K.L买)

买完菜。。。

就从K.L回来了。。。

回到家已经7点多早上了。。。

姐夫买了很多好料。。。

有螃蟹,羊肉,鸡翅膀,虾还有很多东西。。。

超多的。。。

妈妈今天也很忙。。。

因为要准备材料。。。

因为今天晚上要BBQ。。。

好开心哦。。。

3姐也买了蛋糕。。。

只剩我没有买东西而已。。。

所以我就去店买了1粒戒指给了老妈。。。

我中共买了3粒。。。

因为2姐跟婆婆都要。。。

(3粒RM45)

今天我也很忙。。。

因为我1直跟姐姐去买东西。。。

(我们在新家BBQ)

今天我们5个都有帮老妈庆祝50岁的生日。。。

这是第1次我们5个1起帮老妈庆祝生日。。。

(大姐,2姐,3姐,哥哥还有我)

老妈超开心的。。。

因为印度姐夫也有1起帮老妈庆祝。。。

老妈50岁了。。。

老了^^

今天心情不好的我。。。

当然是用吃来发泄咯。。。

我吃到超开心的。。。

(第1次吃这么多)

心里想着。。。

我1定肥很多的。。。

可是没关系。。。

因为今天是老妈生日。。。

老妈也拿了她收藏最久的红酒开给我们喝。。。

看得出老妈今天很开心。。。

婆婆今天也吃了很多羊肉。。。

我还拿了3个鸡翅膀3只虾还有1包nasi lemak给sally吃。。。

吃到好饱哦~~~

吃完后。。。

3姐就去隔壁家试穿印度装。。。

因为要穿去大姐的婚礼。。。

3姐穿起来超美的。。。

o(∩_∩)o...哈哈

总是觉得快乐的时间很快过。。。

不知道为什么。。。

唉~~~

为什么呢???

今天我也花了很多钱。。。

可是我都觉得很值得^^

开心就好。。。

今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时间1分1秒的过去。。。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珍惜。。。

晚安^^

老妈!

生日快乐^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