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October 30, 2009

选择开心吧

又在学校赌博了~

今天我又赢钱哦^^

(赢1块而已)

老师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们1节也没上到

(老师偷懒厚!)

没老师

当然是在班乖乖赌博咯^^

赌显了!

我们又去图书馆

我们去帮老师包书

包显了!

又回班赌了

(1班赌鬼)

虽然头上还有出现“???”

可是我用唱歌来发泄

(厉害吧)

o(∩_∩)o...哈哈

(良安他们快要被我吵死了)

可是他们没有骂我哦^^

他们好好哦~

(永远的朋友)

我们赌到放学哦

而且放学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还以为下课

^_^

笑死人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o(∩_∩)o...哈哈




放学后

我就回家睡觉了丫

睡到2点多

阿凯就打来了

所以我就起来了

我们又去吃K.F.C了

o(∩_∩)o...哈哈

1点都不好吃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

阿凯的人好好哦

他很会关心人

到家后

我就上楼了丫

(又看戏)

突然电话响了

吓到我

不懂哪里1条打来!

烦死了

接了又不出声!

聪明的我^^

o(∩_∩)o...

当然是跟某人还有2号讲咯

某人跟2号都帮我打去骂那个人

打来又不出声

怕死!

要打架就来啦!!!

怕你啊!

就好是不要弄到我生气!!!

5点了

去店了

o(∩_∩)o...哈哈

好开心哦

今天在店1点都不闷

我,阿凯还有khristine都快要疯了

没人的时候

我们就玩

好好笑哦

对面是c.d店

他们开什么歌我们就唱什么歌

o(∩_∩)o...哈哈

而且我们唱超大声的

他们忍不住了

所以他们就换歌了

(他们的歌每天都开1样的)

不管他们换什么歌我们都会唱

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听1样的歌^^

可是最近被他们的1首歌迷上了

我第1次听的时候超感动的

我快被那首歌弄哭了

o(∩_∩)o...哈哈

真的很感动

而且是小孩子唱的哦

(超感动的)

我叫b.b帮我找那首歌了

b.b也很喜欢

(那首歌就是“阿嬷的话”)

大家赶快去听!!!

真的很感动

我很喜欢^^

今天我用唱歌来发泄心情

下次我会唱更大声!!!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