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问号又出现了

今天我又去读书了。。。
好闷哦。。。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今天的天气很好)
可是我都起来了。。。
想着想着。。。
还是去比较好。。。
感觉上在学校比较开心。。。

回到班上。。。
就开始赌博了。。。
(我赢钱哦)
还以为赌博会忘记烦恼。。。
可是我的头上还是出现很多个“???”。。。
好烦哦。。。
烦来烦去还是烦1样的问题。。。
我的头要爆炸了。。。
唉~~~

7早8早。。。
b跟爱就发信息来了。。。
突然跟爱姐姐聊起来了。。。
好烦哦。。。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跟爱姐姐说。。。
她每次都会安慰我。。。

现在我想把心事放在心里。。。
不要跟别人说。。。
这样我就可以继续装开心了。。。
别人看到我开心。。。
他们就会开心了。。。
这样不就可以了吗。。。
就算再烦也没人懂。。。
这是个好方法。。。

某人还有2号!
对不起哦。。。
很多天没有接你们的电话了。。。
我好烦哦。。。
所以才没有接你们的电话。。。
不能生气我哦。。。
我失去最好的朋友了。。。
不想再失去你们。。。

想挽回。。。
可是都太迟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突然没有联络。。。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们不要跟我做朋友你们跟我说。。。
至少我能明白。。。
我最怕这样了。。。
哭了又怎样。。。
又没人懂。。。

如果我做错什么。。。
我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最近我的头上出现了很多问号。。。
是我的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