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什么是家人?

两天没有on9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在店超爽的。。。

昨天放工后。。。
vivian就找我去马6甲。。。
所以我就答应了。。。

回家后。。。
我就换衣服。。。
vivian也在我家等了。。。

跟妈妈说不用等我。。。
妈妈就说好。。。
所以我才上车的。。。

去到马6甲。。。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很久。。。

要回的时候。。。
我2姐就打来骂我了。。。
叫我马上回家。。。

我超不爽的。。。
我有跟妈妈说。。。
可是她还是打来骂。。。

就这样我们就回东甲了。。。
vivian不会路。。。
所以我架车。。。

回到东甲已经3点了。。。
2姐就开门出来。。。
走向我。。。

拉了我的衣服。。。
还大大声的骂我。。。
我很不爽!

推了她1下。。。
她就放我了。。。
进到家她又骂。。。

我就回房间了。。。
(死疯狗)
心里很不爽。。。

2姐!
你的东西我全部都懂。。。
不要逼我说出来。。。

有本事你再骂。。。
不要怪我的嘴巴说错话。。。
你最好是小心1点。。。

我把你当成我姐。。。
我才不要跟你吵。。。
我不是怕你。。。

希望你能清醒1下。。。
该清醒的人是你。。。
不是我!

我最讨厌人家拉我的衣服!
而且我从来没有被人家拉过!
你是第1个!

心里突然觉得很想哭。。。
我流了泪。。。
还是忍了。。。

你们根本就不懂我在想什么。。。
还说关心我。。。
全部都是谎言。。。

在别人面前你对我很好。。。
全部都是假的。。。
我不需要这样的关心!

这样的关心是假的关心。。。
我1点都不喜欢。。。
现在开始。。。

我讨厌我的家人。。。
你们都不懂我。。。
你们根本就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我最讨厌了!
什么才是家人呢?
我也不懂。。。

这件事。。。
我死也不会忘记!!!
这是我永远的痕迹!!!

如果有1天我不爽!!!
小心我回外公家哭多1次。。。
看你们还有什么下场。。。

我讨厌这样的家!!!
这根本就不是家!!!
我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