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回店咯

今天我又乖乖的去读书了。。。

又没上课了。。。

好开心哦~

在班上。。。

我们当然又是赌博咯^^

1上课就赌到放学。。。

我们还去图书馆哦。。。

而且被老师发现了。。。

1个华人老师。。。

(女的)

她骂我们后。。。

就哭了。。。

o(∩_∩)o...哈哈

(我们很坏吧)

我们破记录了^^

(*^__^*) 嘻嘻……

今天我赢了两块哦^^

o(∩_∩)o...哈哈

终于赢钱了^^

yeah!!!

放学的时候。。。

猴子被razali捉了。。。

因为昨天猴子骂guard。。。

o(∩_∩)o...哈哈

(勇敢哦)

今天guard就报仇了。。。

o(∩_∩)o...哈哈

死肥子!!!

你妈没教!!!

害我跟猴子最后1个回。。。

去死啦!!!

害我12点半才回到家。。。

时间宝贵呐。。。

害我浪费时间!

!@#¥%……(白)

回到家后。。。

弄好东西就去店了。。。

yeah!!!

又过回以前的生活了。。。

好开心哦^^

我又能大大声喊秋彬了。。。

(*^__^*) 嘻嘻……

回到店。。。

感觉好爽哦。。。


有种幸福的感觉。。。

超幸福的^^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超爽的。。。

在店真的很开心。。。

很怀念。。。

又能当非员工了^^

o(∩_∩)o...哈哈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都过得很有意义。。。

今天我很爽!

我会珍惜。。。

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