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又过1天了。。。
时间怎么过这么快???
好闷哦。。。

今天在学校又没有上课。。。
我们又在班上赌博。。。
(*^__^*) 嘻嘻……

今天只有我,猴子还有阿聪去读书而已。。。
丑阿葆!
不要读不会早1点讲啊!

虽然只有我们3个人去。。。
可是我们还是很爽。。。
今天赌博我又输1块钱了。。。

(他们骗我的钱)
为什么我1直输钱的???
很不爽勒!

唉~
放学后。。。
我就回家睡觉了。。。

(*^__^*) 嘻嘻……
睡到6点多才起来。。。
时间1分1秒就这样过去。。。

S.P.M的日子也要到了。。。
可是1点压力都没有。。。
只是不舍得跟朋友分开而已。。。

朋友不管怎样都要分开。。。
这我懂。。。
可是我不想这么快分开。。。

朋友要怎样才不会分开呐???
好想知道哦~~~
唉~

如果有人知道。。。
1定要赶快告诉我哦~~~
我很想知道。。。

刚才跟K还有b.b去喝茶。。。
很久没有跟他们出来了。。。
好好玩哦~

K!!!
你干嘛叫你朋友来啊?
我们都不认识。。。

o(∩_∩)o...
有点拍谢。。。
可是跟K出来我没有压力呐。。。

他的人很好。。。
又会搞笑。。。
很会弄人开心。。。

今天就这样过了。。。
时间能停下来吗?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