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你,他是谁的错?

昨天我两点多才睡。。。
今天9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要陪vivian去麻坡。。。
(不是去玩哦)

vivian10点就来载我了。。。
(很准时哦)
打了油。。。
就去麻坡了。。。

去到麻坡的医院刚刚好11点。。。
医院好多人哦。。。
(超多的)
放好了车。。。

我们就去拿号码了。。。
我们拿到99号。。。
等了很久。。。
在等的时候我们都在聊天。。。

看完医生。。。
我们就去吃了。。。
(等了两个小时)
今天我们去吃serect recipi。。。

好好吃哦。。。
(我吃鸡排哦)
而且超凉的。。。
我们坐超久的。。。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的隐形眼镜来了)
可以带新的眼镜了。。。

可是我带不出色。。。
sad!!!
b.b也有买哦。。。
她买青色。。。

当我要去b.b家的时候。。。
某人打来了。。。
接了电话。。。
我好伤心哦。。。

可是我还是忍住。。。
去到b.b的家。。。
就拿眼镜给她。。。
她也帮我弄照片。。。

在她家的时候。。。
我很不开心。。。
可是我没说出口。。。
还是忍住了。。。

回到家的时候。。。
电话又响了。。。。
看到电话响。。。
我不敢接。。。

我把电话放在1边。。。
回到房间。。。
我的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是我的错吗???

某人!
在学校的日子还有4个星期而已。。。
我没有跟他们联络了。。。
为什么你还要他们的号码???

没有跟他们联络我很痛苦。。。
现在我少了很多我最喜欢的朋友。。。
你还想要我怎样?
他们现在也没有找我了。。。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现在没有人陪我出来了。。。
每个朋友都很讨厌我了。。。
我能怪谁?

你吗?
还是我?
他们没有错。。。
我不想失去他们。。。

我要毕业了。。。
我想开开心心的毕业。。。
没有时间了。。。
跟他们出来的时间也不多了。。。

上次你说你会给我自由。。。
我的自由呢?
你有给到吗?
你失约了。。。

你根本就没有给的我自由。。。
你1点也没给到。。。
现在我没有朋友了。。。
你满意了吗?

他们现在很像很讨厌我了。。。
你开心了吗?
我现在能怎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

事情都发生了。。。
我还能怎样???
我不想1个人。。。
我也不能没有他们。。。

我也不能没有你。。。
我要怎样?
你能告诉我吗?
你又能做的了什么?

算了吧~
这可能是我的命运。。。
我也没办法。。。
我也不能怪你。。。

是我的错!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