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用笑带过吧

今天开学了。。。

好闷哦。。。

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上课的。。。

可是很爽^^

因为我们在破坏班上。。。

我们把纸乱丢地上。。。

我们的班好乱哦。。。

今天也是form4考试。。。

铭,强还有伦。。。

你们要+油哦^^

祝福你们。。。

我今天还是在烦那些事。。。

心里好难受哦。。。

最近很多人说我。。。

他们说很久没有看到我真正的笑了。。。

亲爱的朋友们。。。

我有笑啊!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不管现在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用笑带过。。。

这样会比较好吧。。。

我也很久没有开心的笑了。。。

我觉得我很假。。。

o(∩_∩)o...

习惯就好。。。

S.P.M要到了咯。。。

朋友们。。。

+++油哦。。。

你们要开心哦。。。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