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姐夫的家人来了

今天10点就被妈妈叫起来了。。。

人家要睡觉嘛。。。

干嘛叫我起来???

原来是叫我去马6甲。。。

=.=

好累哦。。。

我还以为去马6甲干嘛。。。

原来是去买戒指给姐夫。。。

唉~~~

去了3间店都买没有。。。

因为姐夫的手太大了。。。

到最后我们还是买到了。。。

我们超幸运的^^

o(∩_∩)o...哈哈

买了后我就陪妈妈爸爸去吃了。。。

(又要吃)

今天爸爸妈妈很开心。。。

因为姐夫的家人要来。。。

回到东甲已经4点了。。。

vivian就找我去吃。。。

(又吃)

我们去麻坡吃M。。。

o(∩_∩)o...哈哈

为了1个紫色的杯。。。

我们就跑去麻坡吃M了。。。

(有紫色的杯了)

在吃的时候妈妈1直打来。。。

(烦呐)

妈妈1直叫我快点回。。。

因为姐夫要到东甲了。。。

吃完后我们就回了。。。

回家后我就开始准备了。。。

好忙哦。。。

姐夫来了。。。

=.=

(超肥的)

今天是大姐跟姐夫交换戒指的日子。。。

妈妈超开心的。。。

换完戒指后。。。

我们就去“东海”吃了。。。

(1共13个人)

我们吃了很久。。。

因为全部人都在杠。。。

老人家就是爱杠。。。

终于可以回家了。。。

今天姐夫的家人也在这里睡。。。

(他们睡新家)

就这样今天就过去了。。。

今天不会很闷。。。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