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伤心的1天

今天我怎么了???

我又想起以前的回忆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想在伪装自己了。。。

我觉得很辛苦。。。

可是没有人会明白。。。

我1直逼自己看戏。。。

想把以前的回忆给忘了。。。

看了很久的戏。。。

可是我1点也没忘。。。

美好的回忆让人很痛苦。。。

为什么其他人不会呢???

难道是我的错吗???

i never asked 4 help...

i take care of myself...

某人我要怎样???

我很辛苦。。。

你能救我吗???

2号!!

我突然想找你。。。

我两天没有出来了。。。

压力好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