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自卑

今天又没去读书了。。。

因为明天就放假了。。。

哇哈哈

所以今天先自己放假。。。

今天的我都1直在家。。。

戏被我看完了。。。

好闷哦。。。

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奇怪哦。。。

下午的时候跟彩霞msn了。。。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有点想念她。。。

傍晚的时候。。。

某人打来了。。。

(为什么这么早打来)

想不到某人会心情不好。。。

我也安慰了他。。。

某人啊!!

你怎么了???

不要不开心啦。。。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啦。。。

他们是无聊的。。。

不要管他们说什么。。。

你就是你。。。

他们是他们。。。

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说什么都没错。。。

所以你就不要去介意好吗???

想不到你也会介意他们这些无聊人说的话。。。

他们到底说了什么???

如果你哭。。。

我不会接你靠的。。。

(*^__^*) 嘻嘻……

因为你是坚强的。。。

我相信你哦。。。

+++油哦。。。

o(∩_∩)o...哈哈

不懂为什么到了晚上。。。

我的心情就会不好了。。。

好奇怪哦。。。

很想出来。。。

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很介意我们的友谊。。。

自己知道就好。。。

要哭就自己躲在房间哭吧。。。

熊!

你死都不能说出你的心事!!!

不管怎样都不能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