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读书了


今天我又乖乖的去读书了。。。

唉~~~

幸好猴子他们都有来。。。

(7早8早就下雨)

本来想回家睡觉的。。。

可是都来到了。。。

所以只好忍耐了。。。

今天也没上到课哦。。。

好开心哦。。。

在班上1点都不闷。。。

因为我们在赌博。。。

哇哈哈。。。

o(∩_∩)o...哈哈

很久没有赌博了。。。

(是他们教我赌的)

我输两块呐。。。

死猴子!!!

吃我的钱。。。

(两块很多呐)

我们只是玩1毛钱而已。。。

为什么我会输两块???

讨厌!!!

我们玩到很激动。。。

太刺激了。。。

o(∩_∩)o...哈哈

本来我11点就要跑回家的。。。

(都是赌的错)

因为我还在赌。。。

赌到不舍得回家^.^

猴子他们说下午出来。。。

心里想着。。。

很久没有跟他们出来了。。。

所以我就跟他们出了。。。

原来猴子要去剪头发。。。

我跟聪就陪他去剪了。。。

大哥葆说3点半去吃tongyam。。。

剪完头发已经3点多了。。。

所以我们就在聪的家看戏。。。

(为什么会有鬼戏)

聪就开鬼戏。。。

吓死我了。。。

超恐怖的。。。

我怕到1直喊。。。

聪跟猴子都好无奈哦。。。

o(∩_∩)o...哈哈

啊凯突然打来。。。

说他在聪的家看到我的moto。。。

就问我在哪里。。。

(废话!当然是在聪的家啦)

好羡慕啊凯哦。。。

大热天。。。

他竟然1个人在走街。。。

哇~~~

(level很高1下嘛)

3点半了!!!

yeah!!!

吃的时间到了。。。

(*^__^*) 嘻嘻……

去到tongyam的时候。。。

大哥葆还有芳已经在吃了。。。

(好幸福哦)

猴子也打给了彬。。。

彬跟云也来了。。。

我们很久没有1起出来吃东西了。。。

好怀念哦。。。

我们吃到很开心。。。


吃最后的也是我=.=

算钱后。。。

我们全部人都很烦恼。。。

因为我们不懂要去哪里。。。

哈哈

1下说要来我新家。。。

1下就说要去猴子家。。。

1下又说要去聪家。。。

好烦恼哦。。。

到最后。。。

我们还是选择了1个好地方。。。

(*^__^*) 嘻嘻……

那就是回自己家。。。

大家都同意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时候超闷的。。。

所以就睡1个小觉。。。

突然电话响了。。。

原来是信息。。。

是福发来的。。。

福找我去跑步。。。

刚好没事做。。。

所以我很快就答应了^^

(去跑步咯)

本来想找伦的。。。

福说他有补习。。。

所以只有我们2个去跑而已。。。

(减肥咯)

1边跑1边听福说他的事。。。

感觉到福的人好单纯哦。。。

他的人也是超好的。。。

有点可爱^^

天好黑哦。。。

很像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就下山了。。。

走去福家拿moto的时候。。。

突然下起毛毛雨了。。。

(可以淋雨了)

拿了moto。。。

想回家的时候。。。

福说要去进电话钱。。。

所以我就载他去了。。。

进了电话钱。。。

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也很开心。。。

很希望天天都能这样开心。。。

我觉得不可能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