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October 16, 2009

boring...

今天我还是1样。。。

在家做自卑。。。

好闷哦。。。

想出来。。。

可是天气很热。。。

(怕被晒黑)

所以只好在家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想了又想。。。

还是选择了睡觉。。。

睡到6点多才起来。。。

起来后。。。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就去店了。。。

因为大姐要买白金戒指。。。

要回家的时候。。。

诗琪也刚好在外面。。。

她问我要去喝茶吗。。。

没事做的我。。。

当然答应咯。。。

诗琪的朋友来了。。。

我又不认识。。。

所以我就回家了。。。

(没有喝到茶)

回家后。。。

vivian又找我去喝茶。。。

我也答应了。。。

她来载我了。。。

在喝茶的时候。。。

我们1直笑。。。

感觉上我跟她很好聊。。。

喝到12点我们才回家。。。

明天就是印度人新年了。。。

祝大家Happy Deepavali。。。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