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吃咯

好闷哦。。。

今天我也没去读书。。。

(两个星期没去了)

明天我要去读书了。。。

显咯。。。

中午vivian找我去吃。。。

本来想去沙益吃云吞面的。。。

她说去马6甲吃火锅。。。

当时我吓到了。。。

心里想着。。。

吃个午餐需要去到马6甲吗???

可是我很开心。。。

很久没有去了。。。

(好爽哦)

只有我们两个去而已。。。

我还是第1次跟她去呐。。。

o(∩_∩)o...哈哈

要吃火锅了。。。

yeah!!!!

好开心哦。。。

1个人才二十多而已。。。

而且吃到你吐哦。。。

厉害的我们当然只拿肉咯。。。

o(∩_∩)o...哈哈

而且可以烤呐。。。

我们两个吃超多的。。。

平时都说铭还有顺是恐龙。。。

今天到我做恐龙了。。。

so sad。。。

我们一直拿东西来吃。。。

本来我的心情很不好的。。。

所以我就用吃来发泄心情。。。

今天的我什么都吃。。。

(超狂的)

今天只是我们两个吃而已。。。

还是很开心啦。。。

我们3点多就到了。。。

1去到就去吃了。。。

哇哈哈。。。

(vivian请我吃)

我们从3点多吃到6点多。。。

而且我们的嘴巴没有停过。。。

1直吃。。。

吃完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终于饱了)

vivian也买了1件连身裙。。。

(RM140)

超美的。。。

虽然有点贵。。。

可是很值得。。。

开心就好。。。

本来我也要买拖鞋的。。。

拖鞋是很美。。。

穿在我脚上1点都不美。。。

(伤心呐)

买了裙我们就回了。。。

因为vivian要做工。。。

(马6甲1日游)

回来后就找爱姐姐出来了。。。

我们又去走街了。。。

爱姐姐今天疯了。。。

今天她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怪呐。。。

忘记吃药哦???

爱姐姐今天1直笑呐。。。

=.=

她中邪吗???

有点小怕。。。

小cute今天也在走街哦。。。

而且他还架moto载他的姐姐呐。。。

好可爱哦。。。

呆呆的样子。。。

陪小cute回家后。。。

我们就去铭家了。。。

(去聊天)

聊1下而已。。。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幸好今天有去马6甲。。。

不然我又在家乱想了。。。

今天吃到很开心。。。

^_^

明天又要读书了。。。

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