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Monday, October 12, 2009

还是1样

昨天好闷哦。。。

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所以还是1样。。。

呆在家里看戏。。。

下午找了爱1起出来吃。。。

她也答应了。。。

有人陪我了。。。

好开心哦~

爱也找了铭还有诗1起去。。。

他们也答应了。。。

我们就去南洋吃了。。。

铭好会吃哦~~~

吃了1碗lanksa。。。

又吃多1碗面。。。

哇~~~

好恐怖哦。。。

铭。。。

你是恐龙吗???

为什么这么厉害吃???

吃完后就回家了。。。

寂寞又开始冲向我了。。。

昨晚也跟美慧msn了。。。

跟我聊了很久。。。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希望她还是会开心。。。

突然觉得心事好多哦。。。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唉~~~

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我最怕没有朋友。。。

我也怕寂寞。。。

总觉得寂寞好恐怖哦。。。

没有朋友更恐怖。。。

我不想1个人。。。

1个人很恐怖的!!!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想要朋友而已。。。

最近很想出来谈心事。。。

看着手机的电话簿。。。

有很多人的电话号码。。。

可是不知道要找谁出来。。。

心里好难受哦。。。

还是算了吧。。。

自己出来就好了。。。

有时候我自己都在想。。。

为什么我没有朋友陪???

而其他人有呢???

很伤心。。。

可是我能怎样呢???

还不是1样1个人。。。

有时很想放弃生活。。。

人是这样的残酷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

还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也不知道。。。

心里只想到1个字。。。

就是“死”。。。

很想把心里话说出来。。。

可是没人会听吧。。。

寂寞真的很恐怖。。。

我怕了!!!

就算世界末日了。。。

我都不怕。。。

我怕的是寂寞和孤单。。。

很多人说我的想法跟很多人不1样。。。

我也这么觉得。。。

好辛苦哦。。。

b,s,m,l,q,x。。。

你们会不要我吗???


该退出的人是我。。。

不是你们。。。

只要你们开心。。。

我真的什么都愿意做。。。

要我马上死我也觉得值得。。。

因为我很在乎你们。。。

心里好怕哦。。。

跟你们出来我真的很开心。。。

现在不能了吧???

我有很多事想跟你们讲。。。

现在我只想要抽烟。。。

很多人说抽了烟烦恼就会忘记。。。

为什么我抽了还是1样。。。

最近我都把心事告诉啊爱姐姐。。。

她好好哦。。。

谢谢爱姐姐。。。

2 comments:

  1. aiyoyo..
    你想太多了啦..
    你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感觉上,你的心事真多啊~~
    **Happy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