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今天星期6了呐。。。
好快哦。。。
今天早上也有下雨哦。。。
可是1点也不爽。。。
=.=
起来后就看戏了。。。
(闷咯)
看到很爽的时候某人就打来了。。。
(直接不爽)
某人叫我去吃东西。。。
可是我没答应某人。。。
哇哈哈。。
要吃自己去吃吧。。。
我才不想变肥呐。。。
我又继续看戏咯。。。
突然好想出去哦。。。
所以就找了诗出来走街。。。
(今天的天气很好哦)
我们只是走1下子而已。。。
因为我的老母要去马6甲。。。
直接显咯。。。
可是我没有去。。。
因为婆婆突然不舒服。。。
所以妈妈爸爸带婆婆去Pantai看医生。。。
不用去马6甲了^^
yeah!!!!
所以我在家看戏了。。。
看到傍晚才想到今天有pasar malam。。。
我超想去的。。。
找了铭。。。
他跟乐在外面。。。
又找诗。。。
她说她跟朋友。。。
(没人要我了)
本来想找b.b的。。。
因为今天星期6。。。
她有做工。。。
唉~~~
我又不敢1个人去。。。
突然想到还有1个疼我的啊爱姐姐^^
她真的陪我去呐。。。
好好哦。。。
我们逛了很久。。。
到最后。。。
我们只买了1杯奶茶。。。
=.=
好好喝哦。。。
很久没有喝了。。。
买了后。。。
我们就去店了。。。
(很久没有去店了)
就在店杠了1下。。。
时间不早了。。。
店也要关了。。。
所以我跟爱还有凯就去走街了。。。
(很久没有跟他们两个走街了)
在moto上我跟爱说了很多心事。。。
感觉好多了^^
可是还是想着某些事。。。
不说出来也好。。。
都是xxx的错。。。
不能全怪xxx啦。。。
我自己也是有错。。。
爱突然说要找铭。。。
铭说他在家。。。
所以我们就去找铭了。。。
(在路上我1直喊)
爱只是要跟铭拿歌而已。。。
=.=
我们也在铭家聊了1下。。。
某人又打来了。。。
(某人很准时哦)
要回的时候。。。
爱就说铭没有屁屁。。。
o(∩_∩)o...哈哈
爱就说我有屁屁。。。
(我知道我肥啦)
爱姐姐啊!!!
你的屁屁也是很大啊。。。
哈哈哈
爱!
你是大屁屁。。。
我是中屁屁。。。
铭是没屁屁。。。
哈哈哈
幸好我的屁屁不大也不小。。。
我很满意我的屁屁。。。
不像他们的。。。
1个是大屁屁。。。
1个又是没屁屁。。。
幸好我的刚刚好^^
就这样我跟爱就回家了。。。
今天我的心情还算不错哦。。。
可是我还会努力的^^
谢谢大屁屁今天陪我。。。
不然今天我又是1个人了。。。
朋友们。。。
你们要每天开心哦。。。
熊熊祝福你们丫^^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