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Friday, October 9, 2009

改变自我

昨天哭太久了。。。

所以今天不哭了。。。

某人丫。。。

你的消息很快嘛。。。

谁跟你说我哭的???

讨厌!!!

今天早上下雨了。。。

好爽哦^^

早上起来后心里还是想着昨天的事。。。

还是很想哭。。。

所以我就逼自己去看戏。。。

看了好久哦~

心情还是1样。。。

突然想到昨天晚上B.B跟我说的话。。。

所以就冷静了下来。。。

又想到Sally跟我说过的话。。。

Sally说。。。

开心也要过1天,不开心也要过1天。。。

所以选择开心过1天不是很好吗。。。

Sally说的对。。。

这句话我永远都会记住。。。

所以丫。。。

我就冷静下来了。。。

总是觉得自己好弱哦。。。

唉~~~

晚上我也找了铭出来喝茶。。。

在车上我们也聊了1些话题。。。

我很想改变自己的想法。。。

可是要怎么改呢???

我还是不懂呐。。。

可是熊熊会努力哦。。。

喝完茶后我们又去走街了。。。

(铭架车哦)

时间真的过很快。。。

1转眼就11点半了。。。

我也要回家了。。。

今天我很成功了。。。

因为从想哭的心情变到不想哭。。。

所以我成功咯。。。

熊熊会再努力的。。。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