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哭了

今天又ponteng了。。。

可是1点都不开心。。。

本来今天10点早上要去吃早餐的。。。

昨天佩诗说她今天会叫我起来。。。

谁知道两个都睡到下午。。。

(冬眠咩)

到了1点多我们才去喝茶。。。

(我们去南洋喝茶哦)

很久没有去南洋和茶了。。。

啊gan还有她的姐姐也有去哦。。。

今天佩诗也送我东西哦。。。

她跟铭买给我们的。。。

B.B还有啊爱也有。。。

我好喜欢哦。。。

而且照到太阳会变紫色哦。。。

哇哈哈。。。

o(∩_∩)o...哈哈

我最喜欢紫色了。。。

好美哦。。。

谢谢你们哦^^

喝完茶后。。。

我们就去店了。。。

好想念哦。。。

我们只是拿东西给b.b就走了。。。

(也有聊1下啦)

铭也在外面。。。

我跟诗就去找铭。。。

铭说他在大钟楼那里。。。

可是我们走了两圈也找不到。。。

(铭,你在跟我们玩躲猫猫啊)

我们还是放弃不找铭了。。。

诗又说想喝水。。。

(好像水桶哦)

我们又去找茶档了。。。

只是刚出来1下子。。。

就4点多了。。。

好快哦。。。

打包完后。。。

我们就去走街了。。。

走完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看戏了。。。

闷呐!!!

今天的心情好差哦。。。

在家呆到9点多才出去。。。

(又是1个人)

找了诗。。。

她说不能出。。。

又找了铭。。。

他又说迟了不能出。。。

又是我1个人了。。。

b.b又在店帮忙。。。

她说等她放工。。。

等了好久。。。

在等她的时候。。。

我突然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想着。。。

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会变呢???

就因为这个问题。。。

我哭了。。。

1个人哭。。。

1个人走街。。。

好寂寞哦。。。

突然很想念b.b。。。

所以就找了她。。。

K也在她的家。。。

K很像不开心。。。

因为我找b.b出来。。。

好内疚哦。。。

我哭了很久。。。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变掉。。。

为什么我们不像以前了???

自从xxx出现。。。

我们的友谊真的变了很多。。。

超多的。。。

很后悔认识xxx。。。

我后悔了。。。

可是1切都太迟了。。。

因为xxx。。。

所以我们才会变掉的。。。

想挽回。。。

太迟了。。。

我真的后悔了。。。

错的是自己。。。

不能怪别人。。。

b.b说得对。。。

错的是自己。。。

不是别人。。。

铭,诗,爱,伦还有b。。。

对不起。。。

之前不信你们说的东西。。。

现在我明白了。。。

可是1切都太迟了。。。

唉~

只能怪自己了。。。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