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怎么办

今天我没去读书哦。。。

生病还没好。。。

今天我也没去店。。。

可能不再去了吧。。。

好伤心哦~~~

没去店我真的很不习惯。。。

可是没办法。。。

只好接受事实了。。。

事情都发生了。。。

我们还能怎样。。。

谁都没有错。。。

错的是我们3个。。。

(好想回店哦)

下午我跟爱还有小慧去AP哦。。。

小慧说她第1次去呐。。。

=.=

我们玩到1点都不开心。。。

闷闷的。。。

我们3个都很想回店。。。

铭还有诗琪也有去哦。。。

他们跟朋友去。。。

而且是坐moto去。。。

他们玩得好开心哦。。。

本来我们要去吃沙益云吞面的。。。

迟了。。。

所以关店了。。。

(没吃到超失望的)

我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只会哭更大声。。。

我什么都不想说。。。

(想死而已)

以后我们都不去店了。。。

真的很不习惯。。。

感觉怪怪的。。。

今天我1点也不开心。。。

死某人!!!

讲我很像小孩子。。。

说我有去店跟没去店都没差。。。

还说在家更好。。。

可以陪他讲电话。。。

某人!!!

你不懂的啦!!!

你不懂店是我另外1个家啊!!!

我每天都会陪你讲电话呐。。。

你还想怎样???

在家很闷嘛。。。

想出去做工你又不给,家人也不给。。。

你不懂“闷”字怎么写啊???

我不想在家啦!!!

我很想哭呐。。。

算了吧。。。

事情都发生了。。。

我们还能怎样呢???

很后悔。。。

就因为贪玩。。。

想回到过去。。。

没办法了。。。

只好接受了。。。

相信自己。。。

很快就会过去了。。。

只好用笑带过了。。。

就这样吧。。。

Sally对不起。。。

(我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