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 love

Tuesday, October 6, 2009

sad

我又去读书了。。。

显咯。。。

唉~~~


闷咯。。。


明天福就要考P.M.R了。。。


有点担心他。。。


最近他的心情很像不是很好。。。


所以我担心。。。


今天店发生了1些事。。。


(不想说)


1人做事1人当。。。


是有点不开心啦。。。


很想哭出来。。。


(哭出来我就输了)


可是我坚强不起。。。


唉~~~


(又听Already Gone了)


这几天真的很压力。。。


(不敢说出来)


某人我该怎么办???


突然很想念你。。。


刚才跟福出来走街了。。。


他说他很烦。。。


我不知道他在烦什么。。。


(不是烦P.M.R)


我第1次看他这么烦。。。


想安慰他。。。


可是要怎样安慰???


我不知道。。。


说道理我也不会。。。


唉~~~


真失败。。。


明天就要考P.M.R了。。。


虽然不是我考。。。


可是我很担心福。。。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安慰。。。


我不会。。。


想帮他。。。


不懂怎样帮。。。


原来他也会这么烦的。。。


我还是第1次听呐。。。


而我什么都帮不到他。。。


(有点小内疚)


刚才只是载他出来走街而已。。。


(走街我最厉害^^)


心里想着。。。


希望他能开心。。。


福!!!

你要+油哦~~~

赶快把那些烦恼忘掉吧!!!


不要再烦了。。。


今天我生病了。。。


刚在在某人家气喘了。。。


(为什么我不要死掉)


有点丢脸。。。


某人。。。


对不起。。。


害你这么担心。。。


我没事。。。


(我还能走街哦)


今天我还有福都不开心。。。


(好有缘哦)


福,你要+++油哦。。。


你1定可以考到7科A的。。。


我相信你。。。


你最棒^^


考到7科A要请我吃哦。。。


(Yeah又可以吃了)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你哦。。。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